(註﹕本篇為一則失敗的抱怨)

昨天晚上的時候跟一個台灣的女孩子去吃飯﹐是爸爸朋友的女兒﹐今年剛從研究所畢業﹐來美國遊學﹐她爸爸可能是想要女兒來紐約生活有個照應﹐於是拜託索爸聯絡我﹐跟她出去吃吃飯﹐聊聊天﹐我想有個人可以出去玩聊天也蠻好的﹐也就答應了。

上上禮拜打電話給這個女生約好了時間一起吃飯﹐連餐館名稱都說好了的﹐結果卻在最後一分鐘發現自己可能被對方放鴿子。不但電話都不接(她在美國只有室內電話)﹐連聲通知要取消見面的電話都沒有﹐就這樣浪費了我一個禮拜五的夜晚﹐和打越洋電話跟索爸抱怨的電話費。

下定決心不跟這女生見面了﹐結果索爸又使用溫情攻勢﹕人家可能剛好沒接到妳電話(騙鬼阿﹐我連打了好幾天而且從晚上七點一直打到半夜﹗)﹐她爸爸會擔心(他擔心也不干我的事)﹐她一個女生英文又不好在紐約可能很危險(危險個屁﹐是她自己要每天出去玩到半夜的呃)....結果索爸使出最後一招: “我已經答應人家爸爸了﹐妳總是要給我點面子吧﹖”(...這個就正中紅心了)

所以再不甘願﹐我還是透過人家爸爸的連線﹐跟這個女生見了面。

第一印象是個還不錯的女生﹐長相ok﹐穿著也不會很foby﹐可是等到她一說話﹐我又開始後悔了當天的見面。

她說﹕“遊學的課簡直是在浪費時間﹐還規定每個禮拜要上二十二個小時﹐我上得好辛苦”

(那別人一個禮拜工作四十小時以上還要看老闆臉色的怎麼辦﹖)

“等兩個禮拜後課程就結束了﹐我可以留在紐約一個半月專職遊玩”

(最好紐約是有那麼多好玩的啦)

“我的預算有點緊﹐所以到時候可能會去住Queenssublet﹐可是我怕我每天晚上都想待在曼哈頓玩﹐拖到越晚回去越好”

(妳確定妳預算很緊﹖在曼哈頓玩很花錢的呃﹐一頓飯就要二三十美金去club還要入場費)

“妳覺得波士頓﹐費城﹐和華盛頓DC哪個比較值得去﹖我大概只能去一個﹐因為預算有限”

(拜託﹐這些城市都超近又超便宜﹐妳每天晚上都出去玩﹐紐約物價這麼貴﹐當然預算會有限阿)

“華盛頓DC在西岸吧”

(三條黑線﹐請自行參閱地圖)

“猶太人長得跟白人有什麼不同阿”

(猶太人有白的有黃的有黑的有黑頭髮褐頭髮金頭髮的﹐你到底在說哪一種﹖)

“猶太人是不是很弱勢阿﹖他們會不會很窮﹖”

(嗯如果長島是貧民窟的話猶太人大概很窮吧)

“他們說英文會不會有很奇怪的口音﹖”

(點點點)

“我們下次一起去party吧﹐要介紹些帥哥給我認識哦”

(默非常大)

 

好吧我無話可說了﹐不能夠體會我臉上黑線的人﹐你們是有福的。

 

----

然後晚餐是我付得錢﹐雖然對方年紀比我大(而且我心裡真的很幹)。話說我們當天吃的是還不錯的韓國烤肉﹐價錢也....嗯還是別提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