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發文了﹐這之間並不是沒有寫文章的念頭﹐只是寫寫刪刪寫寫刪刪﹐最後還是什麼文也沒發出來。

以直接但甚中聽的方式來說﹐我對部落格倦勤了。雅虎部落格的一切-緩慢的速度﹐不容易上傳的系統﹐和不支持html的界面在在都令我感到厭煩。當然﹐這些都只是原因﹐而真正的導火線是我回家了﹐我的生活充實而忙碌﹐但那種忙碌(規劃房間﹐旅行計劃﹐唸書﹐重拾起鋼琴的練習)並不是一般人來部落格想看到的(因為那太實際了)﹐但是不實際的事情﹐因為都已經在學期結束前做完了(像是騎馬﹐歌劇﹐party)﹐我也懶得寫了。

所以就這樣嘍﹐很單純無聊的生活﹐很單純無聊的我。

原本想把整個部落格打包帶走的﹐但是文章和照片太多﹐我又太懶﹐想想還是留著這裡﹐等過幾天我改變心意後﹐再繼續回來發文吧。

真是不好意思﹐又讓大家容忍我的任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