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]Sagrada Familia 為背景的明信片.

原本已經不打算把Barcelona(巴塞隆納)的遊記繼續寫下去了(因為不喜歡那個城市﹐實在沒有寫遊記的動力)﹐結果居然在昨天驚喜的收到一張來自巴塞隆納的明信片﹗

原來英國那邊正在放春假﹐而我兩個英國朋友因為在家裡閑著沒事﹐便決定跑去阿姆斯特丹和巴塞隆納自助旅行﹗像鬼畫符的字﹐生動的敘述﹐看來they are having a good time

嘿﹐不是我要羨慕﹐只是他們不但跑去bar crawl﹐還參加腳踏車tour﹐吃了tapapaella(西班牙海鮮飯﹐好吃得不得了)﹐還喝了一堆Sangria(多想跟他們一起去玩啊)

被他們這麼一提﹐我又有點想寫巴塞隆納的遊記了。不過﹐還是先把他們寄來的明信片上傳﹐跟大家分享一下以Sagrada Familia 為背景的明信片吧﹗

(另外兩張明信片是我當時從Barcelona寄回家的﹐也就一起分享嘍)

 

[]Casa Batllo﹐也是Gaudi的作品

[]Barcelona的港灣

 

---

這時候就羨慕會說多種語言的人了﹐他們兩個不但是標準英國腔﹐其中一個還會說德文和法文﹐在歐洲自助旅行﹐絕對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。(而且其中一個明年暑假會在柏林﹐叫我到時候一定要去找他﹗hehee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